光合作用

能共你 沿途来爬天梯 黑夜亦亮丽

奶爸难当


上幼儿园的第二年,张慕珑小朋友被告知将要拥有自己独立的小房间了,也就意味着要和老爹、爸比分开睡。


小姑娘低头瞧一眼崭新的猫和老鼠床单,小嘴一扁,呜哇一声,一哭二闹,直扑到马龙怀里要抱,大眼睛小鼻子小脸儿哭得红彤彤的,把鼻涕和眼泪一股脑蹭到他爸比的衣服上。


小姑娘自打出生起就受尽万千宠爱,虽没有惯出刁蛮娇纵的个性,但天生很有些小公主的脾性。


“不要,我不要跟爸比分开睡!”


小姑娘一边打着哭嗝一边死死抓住马龙的T恤不放。


马龙听见闺女可怜兮兮的小鼻音心疼得一塌糊涂,只能揉她小脑袋哄啊哄。


“继科儿,要么还是等珑珑长大一点咱们再……”


瞧见自家闺女哭得撕心裂肺,嘴巴鼻子快皱巴到一起的小脸,平常把女儿当心头肉掌心宝的笨蛋老爹张继科,这回竟难得唱了黑脸。


“不行,你看幼儿园那些个小朋友都能自己一个人睡了,你不能老黏着你爸比!”


“老爹你不也一样像小朋友似的老黏着我爸比!”


小姑娘把脸埋进马龙颈窝里嘤嘤嘤,理直气壮地反驳他老爹。


张继科一时气结。


“那是我媳妇,我喜欢怎么黏就怎么黏!”


“涨机壳儿!你说什么呢你!”


马龙瞪他,“见龙怂”立马缩缩肩膀,表情很是无辜。


张继科心里苦,他闺女除了小桃花眼和他如出一辙外,其他方面全都随了马龙,虽然没有上天下地的本事,折腾她爹倒是顺手拈来,一大一小都把他治得死死的。


女儿出生以后,除了发情是特殊时期需要特殊“关爱”,在闺女面前,所有亲亲抱抱以外的亲密举动全被马龙勒令禁止。


更别说是像他闺女那样理所当然地埋进去那暖乎乎的怀抱,连鼻子靠过去后颈闻闻味儿的本能反应也被一巴掌无情掀开。


被自家omega“不行、不可以、想都别想”拒绝三连,作为一个身心健全肾不亏够持久的alpha,能不憋屈么。


张继科无奈,不得不向许昕求救。


许昕吃着张继科给他递过来的大螃蟹,心里感叹:果真是一物降一物,老张这家庭地位岌岌可危,将来要是有二胎了可咋整?奶爸难当哇。


许昕给他支了个招,让马龙晚上陪珑珑到新房间里睡,睡到半夜再偷偷离开,等珑珑白天醒来发现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好好睡觉,慢慢地就能养成一个人睡的习惯。


回家以后,张继科跟马龙商量这事,马龙觉得可行,当天晚上就开始执行。


张继科在睡前调了凌晨2点的闹钟。


待他的美梦被《双节棍》的背景乐一顿哼哼哈兮敲醒后,他闭着眼去够旁边的枕头,凉的空的,马龙还没有回来。


张继科在床上翻来覆去烙大饼,一直等到3点还是没有动静,只好不情不愿地爬起来,再蹑手蹑脚到闺女的小房间去一探究竟。


门被推开一道缝,张继科眨巴眨巴眼睛往里瞧,做贼似的,见马龙和闺女正偎在一起睡得又香又甜,害他根本不忍心打扰,只能原路返回,继续独守空房。


接连几天晚上都是相同的情况。


张继科彻底懵逼了,纳闷得不行。


自家媳妇和闺女同床睡,独留他一个孤单到天明,这好像哪里不太对昂?


评论(72)

热度(3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